close
2007.08.01 PM10:21 這個是從"只是隻蟲"的網誌裡面看到的
我只能說~我看到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很火大
所以..這篇文章也許會讓人看了不舒服~請自行斟酌是否觀賞~謝謝!

猜密碼除了猜自己
"前女友"之外

竟然也猜到我們朋友之間了

我想~窺探別人的生活大概真的很有趣吧

難怪蟲族會沉溺其中,無法自拔

這幾天看"只是隻蟲"的網誌~竟然也覺得還頗有趣的

彷若心理學家在觀察人類的一舉一動似的

看著虫族自己的世界與現實世界竟然能有如此大的差距....

值得好好紀錄一番

=============以下是翻拍自"只是隻蟲"的網誌================





請注意他的內容以及時間~

這是個絕佳的觀察人類行為的好機會

今天晚上~我和阿廣、凱哥跟屁屁從電影院出來

已經晚上11:00了~所以我們就各自回家(阿廣送我、凱哥送屁屁)~

因為覺得....虫族不會像人類還擁有理智

所以凱哥和屁屁決定乾脆東西拿一下~去凱哥家避避難

凱哥在樓下等屁屁拿東西的時候~

凱哥就發現只是隻蟲躲在旁邊的角落抽菸

唉~因為躲的很努力~加上凱哥跟屁屁也真的不想再理他了

所以~就當他是從板橋跑到永和去散心好了~~

也因死~就不上前跟非人類打招呼了

但是....請看看自己的言行~是否一致吧

據我所知~我朋友的網誌照片可是有上鎖的~

猜密碼真的是你很愛的一個遊戲耶....不是嗎??

最後~~~記得昨天晚上7/31

你不是就說你們分手的時間是7/20

(印象中我記得你們更早就提分手了啦~)

那麼~7/27屁屁跟別人牽手....甘你屁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半雨..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