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專的好姐妹要結婚了~

言談之中..才發現一些我們原本以為的事情都不如我們以為

姐妹們的感情生活中也非都能拿到100分

這個是告訴我們

對感情不要太過強求嗎?

因為....再怎麼樣也不會出現100分的王子與100分的感情

=============================================

當女人問男人....『你愛我嗎?』

有多少人男人能夠真正誠實的回答

『愛』....我愛的是妳的身體~妳的賢慧~妳的擁抱

還是你愛的~真的是我的心....我的靈魂~

=============================================

誰來拿把刀~砍掉我的腦袋

因為我再也不想要思考了....

可以嗎~可以閉上眼睛....就再也不要打開嗎....

秘密....就讓一切還來不及說出口的話~都變成秘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半雨..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