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睡眠很奇怪....早睡就算了~早起也算正常~~
但是偏偏不管多晚睡....還是鬧鐘還沒響就醒了~~
我不知道生理時鐘作了什麼調整....也只能降接受了

今天早上~因為早上要開讀書會~所以本來就得比平常早起
雖然天氣陰陰的~不過還是振作精神~準備著早餐

今天的早餐我吃的有點浪費~
金礦的鮮奶吐司~單吃就很香了~
但是我就硬是要抹上奶油、花生~放進烤箱烤...
(這個就是我今天想要的早餐...ㄌㄩㄝ...整個賴皮)

就在我開心的準備的時候~~
天吶~~打雷了~~~~~!!
心裡真的是忍不住想罵髒話
每次都要出門才開始下雨...

不過心一轉~咦~~~~
是春雷ㄟ~~~今年的第一聲春雷~~~
今年還是好運的聽到了~~!!

希望今年可以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半雨..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