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哭了兩天........................

雖然是斷斷續續的.......但是真的有累的感覺

這兩天,遇到了很多事情

有開心的事、有悲傷的事

好姐妹結婚了~雖然畢業後,聯絡的時間變少了
我還記得,小金鳥在MSN上問我要不要去參加婚禮的時候
我整個就很悶的說「你敢不發帖子給我試試看!」

仔細想想,畢業後也真的很久沒有聯絡了
我是個比較冷感的人,雖然在心中對朋友的份量沒有減輕
但是卻總是沒有表現出來,久了,中國人嘛~
就會覺得既然都沒有聯絡,發生了什麼大事就不應該特別打擾
so...好朋友結婚了~我差點完全不知道!!!
這點讓我有點生氣
也讓我有點羨慕一直都會有群姐妹淘可以一聲吆喝就出來相挺的感覺

然後....婚禮上整個就哭了~覺得我們似乎都應該要長大了
朋友們一個個步入了禮堂~開始追求他們想像中的幸福
一個個分道揚鑣了~
而我~卻似乎原地徘徊~心中老是有一種不踏實感
什麼才是我現在想要的....我開始有點遲疑。

好兄弟父親過世了....
去蔡爸爸靈前上香~希望蔡爸爸一路好走
蔡媽媽消瘦了一圈..蔡爸爸生前受病魔折騰的照片也一直深刻的印在我腦海
看著蔡媽媽淡淡的描述發現蔡爸爸生病、照顧、看護
幫忙蔡爸爸做好每一件事情、完成蔡爸爸的每一個小願望
有一種不捨、堅強卻又虛弱的感覺
勇敢的承認自己沒有辦法放下,卻也不捨心中的摯愛再繼續受折磨的覺悟
我看的有點傻了
再看到班上的男同學落淚
蔡爸爸在高中時照顧著大家的情景彷彿又歷歷在目~聲音、表情都仿如在我眼前重現一樣

不可思議....怎麼會這麼的清楚?

心情....忽悲忽喜....
臉上盡是一片倦容....
心理上的情緒起伏~竟然比身體上的疲累來個深刻
刻在骨裡、印在腦裡、留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半雨..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