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著也許第二天要趕回台北簽約的心情
我收拾好行李,與文先生一起....接受了國源和蔡媽的邀情
踏上了宜蘭礁溪二日遊的旅程

火車上~放不開的我硬是打了電話...
「這兩天現場有簽約嗎?」

知道不需要趕回現場....整個心放了下來
我終於能夠好好的去玩了!!!

現在的台鐵似乎為了加強對於高鐵的競爭力
也推出了只賣座票不賣站票的優質自強號
為什麼說優質呢
第一:車比較新
第二:停的站少很多
第三:他跑的真的是快很多ㄟ!!
   (我們竟然只花了一小時又十分鐘就到了)

第一天的行程相當的FREE!!!
so...到了飯店~Check in 之後~就稍事休息~
去泡了泡湯~

晚上大家集合~展開熱炒灌酒之旅(為什麼要喝酒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懂)
因為不想把假期空置掉(因為喝醉酒第二天會無法思考、行動)
so...我厚著臉皮的硬是開了奶茶~(大不了跟大家奶茶喝到吐囉)
其他人則是很阿莎力的乾著啤酒
吼~一杯接一杯~一瓶接一瓶ㄟ
然後....維倫(蔡媽的Friend)開始跳針了
然後....游廠長(還是蔡媽的Friend)開始走路搖搖晃晃傻笑了

THEN‧‧‧‧‧
除了國源、大柱子 And  Me
大家都吐了.....真的是太妙啦~

沒想到我能夠在大柱子他們每月例行錢櫃吐吐行之外
還能夠在別的場合也看到大家拼酒拼到吐的盛況...@@

處理好所有該回家~該休息的人~
我們就回到飯店~再次好好享受它的露天溫泉
天那~溫泉真是個消除疲勞的好物
真的要大力推薦

AND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啦~~~~~真是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半雨..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