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種壞習慣


有一種人~因為不喜歡公司提供的文具...嗯~或者說是公司沒有提供
為了自己工作方便~所以就會購買自己用的順手的文具或者辦公用品
而且因為覺得是自己要用的~(雖然用在工作上)就會買的比較好一點

我就是這樣的人~哈哈...
舉例來說~因為我的手實在是沒瞎咪力
所以~我就跑去買了一個號稱省力的訂書機~就訂書機來說不便宜~大概1xx吧~忘了
然後~用沒多久....他就消失了~我已經不知道是我順手拿到別的地方還是被別人借用帶走
總之~他消失了...

然後~PILOT 和 MITSUBISHI 的 pen 一隻一隻消失~我就只好一隻一隻的買

整個覺得自己好像冤大頭喔~怎麼會降咧

本來都覺得還好...最近我換位子了~(暫時性的)
依照我的個性~本來就會準備有兩份文具~所以我就帶了一份到新的位子
想說來回都能夠很方便的辦事~還挺開心的

但是問題開始出現了~因為新的位子坐在比較人來人往的地方..
我的媽呀~我的桌面突然開始變的像公共空間~大家都會隨手取用...
記得歸還就算了~不記得的話~我大概也不知道要去哪找...

然後舊的位子也是~準備好的文具~開始一個一個消失咧...
很多人習慣借用之後~非得要你大聲的詢問~東西才會歸還...

吼~我真的快要忍無可忍了~再這樣下去

小心我用電流 + 補鼠夾 伺候你棉唷~
到時候我只要看到是誰唉唉叫或者手上有傷~就知道誰是兇手了!!
But....我只能在這發個牢騷而已.....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半雨..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