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 5月24日 0:00 電話響起

接到阿廣打來的電話 一句生日快樂 讓我好窩心


我知道你因為身體本來就不舒服~眼睛進了莫名奇妙的東西



打起精神撐著等著要接我回家~心裡很無奈的無力



但是~因為去寵物餐廳嘛~玩開了也聊開了....時間真的很不確定

對不起囉~讓你不舒服還撐著等我



--------------------------------------------------------------------------------



哎唷~還是被騙了~哈哈

其實在知道要趕去支援現場的簽約~心裡就有小小的疑問啦~



1.臨時說要簽約~真的是超超超臨時的喔~這個臨時很怪

2.支援小梁妹簽約....按照道理說啊~應該是小梁妹支援我簽約喔

3.去客戶家簽約~不是應該我們約好一起去嗎?....結果我們是約了地址各自前往...@.@a

4.時間快到了~小梁妹都沒有打電話問我到哪了??跟小梁妹的作風不像喔

5.問經理能不能穿便服去簽約....經理的回答有點不自然~哈哈



以上五大小疑問~變成了我心中大大的疑點~腦海中響起阿廣講的一句話

"這個星期~他們說的話都不要相信"

但是啊~總覺得拿客戶來賭實在是太恐怖了

所以....帶著印章跟印泥~我就出發啦~

出發前想說要見客~還硬是補了一下妝



ㄆㄆ....結果到了目的地~發現小魔女跟小梁妹在店中央看著擺飾....Orz

但是結果是很開心的啦~只是怕怕的覺得真的沒有別的事了嗎....@.@



今天許了三個願望~一定要給他記下來~~~強烈的希望都能夠成真^_^y

1.希望部門內今年所有的推案都能夠快速順利Clean,大家的獎金都很快拿到!!

2.希望今年我的眼睛雷射手術會非常成功

3.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因為保密.....嘿嘿)



今天真的很開心~到了很有特色的貓花園~雖然撐到最後還是開始過敏啦~

但是真的是太開心了~看到可愛的汪汪~還有可愛的喵喵~

我下次一定要再去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半雨..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