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說 是要我猜嗎?

你不說 是覺得我們已經到了那種不說話也能明瞭對方的程度嗎?

你不說 .... 其實我永遠都不知道



男生都有這樣的毛病嗎?

不想說...只是沒說....故意不說....



你沒說~我怎麼會知道??

我沒有修心理學

我也沒有練讀心術

我更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



我有的....只是這幾年相處下來的小小默契

當你的舉止....說話....超出了我這小小默契



那麼....你就是一個陌生人了....



你不說~我永遠也不會知道的....只能猜



沒有答案....沒有結果....只有輪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半雨..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