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將最不捨的叮嚀,

化成 十封無法親自交給她的信

見證 永恆不滅的愛情



情人節--是個屬於全天下戀愛中的人的日子~!

我和大柱子~雖然前一天都睡不好..

(我過敏狂咳嗽~大柱子則是跑廁所跑了好幾趟..)

但是之前計畫好去吃飯看電影~還是如期舉行了~~!!

(其實我又在辦公室多蘑菇了半個小時...)



天氣還是有點濕濕冷冷的

路上的人來來往往~都縮著脖子搓著手取暖

大外套、帽子、圍巾全部出籠~過年寒冷的氛圍一直持續著



因為2月14日情人節算台灣戀人們重要節日吧~很多電影都在這一天上映

所以~雖然我覺得【P.S.我愛你】比較適合情人節的氣氛

很多電影院還是配合新片上映~調整下檔或著轉移到小廳

因此,大柱子便挑了「真善美劇院」-- 一個我覺得實在不適合他尺寸的座位~哈哈



看電影前去挑了液晶螢幕~19吋的Philips~裝起來感覺很讚^ ^y



提著重重的液晶螢幕~買了零嘴~到了戲院~

果然很催淚阿~

兩個人為了生活方式還有對生活的期待~

中間吵嘴的內容讓我很有感觸

「為什麼我要當負責任的大人~而你卻能當快樂愛唱歌的愛爾蘭人」



十封信~感覺像十個冒險~

真的很值得大家去看~~

有愛情~有親情~有友情~真的真的真的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半雨..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