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了出發了~



因為我烏龍的沒有把地圖確認好....

差點就把大家帶到高雄去了~

原來....高雄有個赤崁村阿....哈哈



好不容易~又是四方詢問的知道了赤崁樓在哪

到了台南大家會想到的古蹟-赤崁樓~就去走走吧

和兒時的回憶不太一樣~古蹟因為觀光變的商業化~

(記憶中的烏龜石碑因為保護的關係...用小河和樹籬隔絕了...)





接下來的孔廟也是~雖然沒有赤崁樓來的嚴重....

但也是商業的讓人不敢相信....



孔廟的地圖畫的很棒~想要去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喔





在孔廟中有很多先賢的牌位~

祭祀著在各方學問上有重大貢獻的學者

連我們所熟悉的諸葛孔明還有歐陽修等都在內

考驗著從畢業之後~對於中國文學的了解~哈



這次住的汽車旅館是愛丁堡汽車旅館

比想像中的小了一點~可能是因為在市區的關係

但是服務還滿好的~服務人員很親切

在之前我們的旅程本來以為會出問題的情況下

也給了很好的答覆~

(這個就另一篇再來說吧~)



當天晚上逛了可怕的花園夜市~

有點可惜~

1. 感覺已經是個很大的空地去規劃~卻沒有把動線真的規劃好

2. 買到一半吃到一半竟然下起雨來了~有點敗性而歸



買回旅館~大家都到我的房間來吃~

(沒辦法只有我的房間桌子最大阿~哈哈)



吃完總覺得一天怎麼能夠如此簡單就結束

所以硬是問了當地人如果想看夜景該去哪?

推薦了"黃金海岸"....

去走了一趟回來~我的天ㄚ~

這個黃金海岸太妙了~處處是劃地為王的熱炒+咖啡飲料攤

已經不像是浪漫的海景了....像個要熱鬧不熱鬧的海邊~哈



後來~在屁屁不經意的買了冰火開始

大家突然覺得難得出來怎麼可以不喝酒咧~

於是~一堆冰火.Ice.還有啤酒坐上了我們的車車~



當然~我還是一罐醉的...哈~

不過我ㄍㄧㄣ到大家都閃了臉才開始狂紅~哇哈哈~~真的好暈阿



隔天還去了安平古堡

但是因為Phoenix颱風來亂~所以取消了月眉的行程

真的好可惜阿~~~人家泳裝都帶了~想要來去玩的說~ㄎㄎ

只能下次囉~

不然直接出一個月眉團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半雨..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