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應不應該承受這樣的情緒~
還有...這樣的作業是不是應當該歸到我的身上...
只能說現在工作很難找~
大家加倍的忙碌...
而你....不能說什麼....只能選擇兩條路...

就好像你終究是會被汙辱...
然後看妳想要哪一種被汙辱的方式~
同樣難堪~同樣下場...
只是多一種選擇??!!

最近....不論在生活或者是工作~或者是家庭
似乎都出現了很多我覺得不該有的反應...
不論是我覺得他人不該出現的...
或者我不該出現的...
Both...

Anyway....徹底的不舒服~~
我想我不只該去看中醫....
應該也去看看西醫....的心理醫生~
生病的心理也許也是引起生理不舒服很大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半雨..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