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動搖了....


那天....晚上一點離開公司
隔天....晚上二點離開公司
再隔天....晚上11點半離開現場....
再隔天....下午六點半離開公司....(早?這天是星期六)

我想我應該是七年級生....= =a
所以才會對加諸在身上的壓力覺得沉重
所以才會一點點小挫折就想打退堂鼓...

然後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敢講的個性....根本就不像自己
辭職~離開~走人~好像什麼都說的很灑脫
其實什麼都放不下....
乾脆一點不是會更好??

奇怪~我到底在堅持什麼~
到底還想要獲得什麼~
這些日子....我又到底得到了什麼

不想再用腦袋了~我的腦袋會不會就變小一點~
人說~不用的地方會退化~會萎縮~這樣好像也不錯~

胡亂打了一堆~不知道要說什麼的重點
簽約簽了兩三天~手開始酸痛起來了~
也許再久一點會發炎

我應該要有可獨立接案的能力的
每次看起來很好的時機點都會被我搞砸
我想我不再是上天眷顧我的Lucky Girl了~

改天~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能夠真正有自己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半雨..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