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假難請~so...我記得我有請大家先敲假~先敲房間~先敲機票



But...最後~卻因為沒有機票~買不到而被迫取消



天哪~我期待很久ㄟ~心裡也一直準備著要去澎湖了~



開心的要大採買出去玩的裝備了說...@.@



我真的覺得沒有必要發生誰去誰就去~誰不去誰就不去這樣的情況



但是真的就發生了~



對被我打擾到的大家~很抱歉



我想我也能夠體會大家的感覺



畢竟大家都覺得我沒有辦法請到假~So...取消了原訂的假期 or 行程 and 行動



Than....因為我一直都不知情~大家已經決定就六月去~還開心的跟屁屁說



你就把假排了吧~!因為我一定要去~



後來~發現因為我....的關係~~太晚確定所以機票已經賣完了??



可是我真的很想去ㄚ~大概就是這個太想去了害了大家~也成了麻煩的源頭



我上了易飛網~看到還有機+酒的行程~就算只訂機票~分兩班差一個多小時也可以順利到澎湖



回程的票也都還九個人以上的位置....



這個跟我認知的沒有機票有一點點小小誤差...@.@



所以~行動派的我當然開始連絡起能夠聯絡的到的人~~~



去澎湖~去澎湖~去澎湖~~~心裡一直這麼吶喊著



Than...再隔天~機票竟然被一掃而空了



so...二度取消行程....嗚~我真的超Down的!!!



隔天~我告知了屁屁這個壞消息~



沒想到屁屁竟然聯絡上還有八張票的旅行社!!!!



但是~大家的情況還有行程都改變了~~能去的人只剩下四個....哈哈~真是啼笑皆非



我整個氣了一個中午~差點消化不良~~~



但是~我真的不得不說~大家對於這次出遊真的沒有什麼共識



也沒有什麼想去玩的感覺



因為~大家都置身事外....或許每個人都以為對方正在處理吧



總之~澎湖之行只能取消~而六月份我也無法前往了~



因為假期已經和老闆敲好了~沒有辦法更改.....哈哈



加上六月有另一個案子要進~我想是抽不了身啦



希望大家能夠去玩的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半雨..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