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隱約記得小時候....我好像就是個會想很多的孩子

有一個鮮明的印象....幼稚園的時候~我就會在旁邊悶悶的裝憂鬱

心裡想著一個又一個無關緊要的小事情~

長大後~開始看起小說~開始看起漫畫~

腦子裡也總裝了很多故事中濃烈的愛情、友情

老是會幻想著~應該要感受一下轟轟烈烈的愛情~

應該要體驗一下~遠走他鄉~孤身一人的感覺

畢竟看的開一點~這一生也沒什麼好失去的了

最糟的~是失去生命~而在你失去生命的同時~

好像也一切都無所謂了吧~



也許~小說是讓我的心染上黑色的開始

我的心變的灰灰的~

好像再也..再也..純淨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半雨..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