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今天會是很糟的一天...
沒想到後來過的還滿開心的!!

今天發生了一連串的倒楣事...

一大早就要起床~要到現場拍公司團體照
   (自從發現我拍照整個很阿桑之後就很不喜歡拍照)

 路上車子出問題~只能改趕人山人海的捷運到現場
   (紅→藍→咖啡)

遲到....大家都有位子了~我被迫站在第二排~
   (硍....這麼顯眼是怎樣)

 心裡掛念著某件事情~哭了~有點無助

回到公司~處理一連串的討厭事情~
   不夠的時間要處理五倍的工作量~我想我是超人三代

 悶....還是去現場幫大家加油~!

沒想到最後吃飯的時候同事給我來這招
很開心~很感動~!
看到照片的時候整個差點噴淚~
硬是給他Hold住~不然很丟臉納~

謝謝太陽行銷的"米納桑"
謝謝經理~張小華~張小妹~璽哥~李大哥~菜頭~
謝謝文先生的全力配合
(謝謝你陪我走回家,我知道你打完球全身流汗其實很想洗澡了~XD)

給了我一個難忘的農曆生日
雖然我看到蛋糕本能的回頭拔腿就跑~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

話說回來~拿著毛巾蛋糕給我親愛的媽咪看
媽咪竟然問我要不要吃掉~
天ㄚ~他跟我爸和我哥都以為是真的蛋糕呢~
真的是做的有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半雨..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