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知道嗎?小丘....



第一次~就這樣獻給你了~

雖然妳嫁人了~可是你還是要對我負責阿~~!!



========分==========隔==========線=========

真的~第一次參加了所謂的單身趴梯

去之前~得知竟然是男女雙方一起辦....

當下興趣就減了一半~我的媽~

這樣就表示我幻想中的大蛋糕猛男是不可能會出現的了(羞)



雖然我被高中其他的好姐妹無預警的放鴿子

(明明就說好大家一起去的啦~結果竟然只剩下偶)

但是還是強自融入小丘的好友圈裡

(身為超級外向的雙子座來說~這可一點也難不倒我..哼哼)



整個過程~是感動的

看到小丘的好友們~努力的幫忙製作邀請小卡~

(不是我在吹牛~真的很精緻,晚點丟上來給大家看看)

還有各個時期的小丘~畫面上一張張照片秀出來

我想每個時期的朋友心中應該都會有滿滿的感觸吧~



我們是高中的死黨~

說實在的~在小羽我高中的時候

因為社團還有擔任學校的司儀~

我很長在學校裡跑來跑去~但是卻很少呆在教室裡面

所以我真的很珍惜~這十幾年不散的緣分



從開場白~主持人凹新郎的告白(我真的不覺得這個是整)

到安排新郎下跪求婚(總該補給新娘一個正式的求婚吧)

到小丘媽咪意外的現身(大家這個時候都被騙到眼淚了吧!!)

到每個朋友上台描述我們所認識的不同的小丘還有給予他們祝福

到問題搶答中讓大家分享著他們倆的幸福

到露台欣賞著一束又一束的煙花衝向天際~



心中的感動是滿滿的~眼淚也又一次的潰堤

(吼~你們這些女人~結一個我哭一次是怎樣)



小丘~~~~真的真的~要幸福喔~

你們要帶著我們大家滿滿的祝福~一直這樣幸福的走下去~~~



還有~~~





照片出來了迷阿~~~人家想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半雨..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