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們應該還有很長很的路可以走吧

---------------------------------------------------

回到沒有手機的日子~

我想父母就很能夠掌控孩子的行蹤以及交友的狀況

B.B.Call 和 手機 難道是因為孩子們想要擺脫父母才能夠發展的如此快速嗎??

---------------------------------------------------

手機找不到人~而他失信於你的時候

你該怎麼想??



以前....是睡著了嗎??是發生意外了嗎??

現在....什麼事情不想讓我知道嗎??



我一像充沛的信心去了哪??

我敢愛敢恨的個性去了哪??

我乾脆的作風又去了哪??



最重要的....我的理性去了哪??

--------------------------------------------------

事情往往發生在無心之中~

當他是無心....你怎麼忍心責怪他??

但是偏偏我又是個心胸狹窄的人~

我就是還在氣著~要叫我怎麼能夠

和顏悅色、恍若事情從來沒發生一樣的繼續互動著??



我就是還在不開心阿....

我就是還處在不敢相信的狀況下阿~



你是無心的~而我就是存心的了

我存心讓我和我自己的選擇跟反應過不去



So...無心比較過份~還是存心??

And...哪一種~還有留下的必要??



你的無心~因為無心~當然不能責怪~

而我責怪了~因為存心~當然會不好受~



該 是到了冷靜的時候了~

我 冷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半雨..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