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清晨三點...我終於打包好了我的行李~小睡了一陣~
清晨四點二十分....媽咪叫醒我~文先生和媽咪和奶奶送我出門~
媽咪和文先生陪著我~下了樓~和坐著Taxi的小貞子~一同出發~
我....就要踏上五天四夜的泰國蘇梅島之旅了~
=================================================
泰航很特別~每位空服員的制服都有點不太一樣~
但是都很有泰國的風味~
中間到了曼谷機場~等待轉機的同時~
我們享用了一點點當地Lounge的小餐點
場地佈置的很舒適~餐點也很不錯~
倒是我們這一行人有點吵鬧了~
但是很有出門玩樂的感覺...

轉機~坐上了小飛機~沒有想像中的搖晃~
飛機上看到了一對瑞士來的俊男美女組合
(阿?你問我怎麼知道他們是瑞士來的...
 呵呵~因為Sandy的關係~我們有跟他合照喔~~)
到了蘇梅機場~下飛機前就聽說蘇梅機場沒有任何的鋼筋
都是木作的~就是為了要能夠更通風~
但是我卻只有熱的感覺~~~~哇哇哇~~~終於到了炎熱的蘇梅島啦~

經過簡單的入境手續~簡短的路程~~
終於來到了我們這五天在蘇梅的落腳處~Villa Lawana
一間聽說非常高級的渡假飯店
因為全團升等~所以20個人~住十間房間...分別環繞兩個泳池

房間很棒~但還是忍不住認為應該要情侶一起來真的比較適合唷~ㄎㄎ
But....分房~~讓我的心有了一點點trouble的情緒
In Dinner 也是一樣~maybe I'm just not an adult
這兩件事情~有一點影響了情緒~

今天的晚餐是義大利餐~
很有氣氛~英文不太好~但他應該是一間飯店所附設對外經營的餐廳

晚餐後~就去逛了當地很熱到的一條街~
因為聽公司第一梯次的人說....泰國的泡麵很讚~
So..就去便利商店買了一點還有餅乾回飯店當零嘴
當天晚上也拎了三瓶冰火~事實證明~幾個女人竟然三瓶冰火都喝不完...= =a

好笑的是...我們三個女人站在便利商店前...等門開
地陪阿財...伸出手...."推"開門~~
哇哈哈哈~整個爆出大笑
我們實在是太習慣台灣的便利商店都是自動門了~

我沒買蝦咪~可能本來就沒啥購物慾望~哈哈
(雖然我買起來也是亂七八糟狂買的)
晚上喝了一點酒~我就昏沉沉的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半雨..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