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想要流浪了....



這一次的目標~是花蓮和澎湖....



七月底~是個特別的日子~需要特別的慶祝~



    我們的慶祝大會~將在花蓮甜蜜的舉行~!!



九月底~我想要脫離本島~到澎湖去看我所想念的那片天空~!



    是否如記憶一樣的寬廣~一樣的藍~一樣的包容



想要一起流浪的~要開始報名囉!!



----------------------------------------------------------------------------------



行程有點變動了~因為大家的生活都有點變動



七月底~花蓮行26.27的六日~要麻就我們四個去(親愛的~!你應該知道我在說誰喔??)



七月中~台南自由行....浮上檯面了....目前暫定12.13的六日



    因為沒有辦法確定有沒有辦法請假~所以確定成行的日子可能是11號星期五



    有辦法配合的才有辦法跟囉~



以上更新:970630 12:35



---------------------------------------------------------------------------------



行程真的是一改在改~



胖叔叔的時間已經確定可以了~



因為羽毛我覺得....一個月出去玩兩次真的是有點"超過"....



所以!!!



兩個行程確定合併~我們就決定 7/26.27 兩天一夜台南行



目前行程還在安排~但是住宿確定了~



就住愛丁堡汽車旅館~



網路上的評價好像不錯~去住了回來再跟大家分享囉~



另外,既然兩天一日遊的行程確定了~而且兩個行程也二合一



原本的7/12.13日~要不要抽一天出去走走呢??



(我真是個愛玩的傢伙....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半雨..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