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從昨天的某些時候開始

我就一直處於心情很Down↓的狀況之下





昨天~和許久不見的朋友聊了聊~感覺開心很多

一回到家....現實的沉重又壓了上來~





今天~一大早頭就開始悶悶綿綿的痛了起來

似乎是連針縫都沒有的密集.....(真的是想要了我的命)





氣話....我似乎真的是應該要放個長假了.....Long Vacation





So~我任性的丟下了工作.....

心裡頭第一次有了....管他的~我就不是要做了啦....的想法





和張小妹來到天母~探望了壓力比我更大的梁小妹

決定去吃幸福的烏龍麵~~(不過最後我點了鰻魚飯....還是好好ㄔ喔~~~)





三明堂....差一點點他就關門大吉了

我們厚臉皮的硬是進去點了餐點~因為炸蝦沒有了....所以我就改點婆婆自稱比較"快"的鰻魚飯



ㄆㄆ....結果我的最後才到^ ^"



雖然....婆婆他們九點半就關門了...(名片上寫八點半....orz)

但是我們依舊從容的用完餐了~

送餐點上來的小姐(我想她應該就是煮出幸福拉麵的主廚)

不但跟我們聊天(猜我們是剛下班的新光售貨小姐)

還一而再,再而三的告訴我們慢慢用....讓我好感動喔



後來~結完帳~要離開店裡的時候~婆婆竟然拿了三個價值五十元的栗子麻糬送我們吃

還一直的跟我們抱歉~要我們下次去....可以慢慢的ㄔ~慢慢的用餐



走出門....手裡拿著婆婆送的麻糬....感動的心滿溢



Any~~~每一樣...不論麵~湯~小菜~炸豬排~鰻魚~飯~味增湯

都只有加分~沒有減分~~

連婆婆出品的丸子三兄弟都超超超好吃.....



超級大推薦~~~台北市天母東路22巷21之7號1樓~~~三明堂



吃了會讓你有幸福感覺的烏龍麵等著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半雨..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