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野燒肉~

看起來是女生喜歡的會下廚的新好男人~會站在桌邊幫你烤肉唷~~

==============分隔線=================

這個是凱哥強力推薦的美味燒肉餐廳

去吃的人有~我~屁屁~廣智~凱哥~國源

因為凱哥一直說這間店肉真的很讚~

加上還會站在桌邊幫忙烤超好吃的肉~~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吃吃看囉~~

吃之前~大家一直在亂哈拉~還說不好吃要打死凱哥

整個超好笑的~~

他有分399跟499的價位~499的料真的超好的~強力推薦

===============吃吃喝喝分隔線====================

吃一吃~發現新好男人都在別桌幫忙烤肉....

一點也沒有到我們這桌的意願

我想了想....該不會因為我們這裡有兩個彪形大漢~

再加上只有屁一個辣妹

(辣妹又不坐桌邊............................)

所以他才一點都不想過來吧~~

不過凱哥真不愧是個能做Sales的料~~~

三兩句把新好男人哄過來幫我們烤肉了~

也真的吃到各式各樣搭配的燒肉~~YA~~

(但是我還是得說~凱哥烤的也挺讚的~

凱哥~我想你那八萬元有著落了^ ^)

這個是最後的甜點~~年糕~~我覺得有讚

比上次在肥牛吃的還好吃唷^ ^~年糕蓬蓬的好可愛~!!



===============要結束了分隔線====================

這間店真的還滿特別的~

肉肉的質感也真的很不錯~烤肉的技術也真的很好....

(用夾子拔秋刀魚的刺)

推薦大家來吃喔~~~

最後,凱哥好像問了一句~降我不用被打死了吧......................



arrow
arrow

    夜半雨..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