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是颱風天~



但是下班後~還是去了有名的日本料理店-三味食堂



(待續~哈哈~我想睡了)



=====從這邊再開始寫下去=====略長,請耐心閱讀=====



因為~一封轉寄郵件的關係~我先知道了這間平價日本料理店



信上圖文俱佳~引起了我很大的好奇心



尤其是最後一句"我下次上來台北還要來吃"



真的是讓我覺得他是一間色香味俱全的餐廳







所以~當大柱子問我燒烤、火鍋和日本料理想吃哪一個



我也真的是猶豫了很久~



因為天氣有點涼~燒烤跟火鍋感覺比較"對"天氣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去吃囉~~~~~



到了現場~人真的很多~而且越來越多~



我心裡想~~哇哇~果然如Mail所說~



而且旁邊還有人在說~我上次吃什麼還不錯....的



讓我更加期待~



只是排隊真的排有夠久的!!!!!!



當天應該有排超過30分鐘~~~我死都不看手機~



因為覺得會越看越生氣~



後來風雨漸大~也終於輪到我們了....



在進去前~我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就是同意和別人併桌....



開心的點完餐之後~就有一對情侶坐到我們這桌~







我跟大柱子遵守併桌的禮儀~只坐一側....



但是那對白目情侶只在乎自己的舒服...硬是坐了L的位置....



害我真的很為大柱子叫屈....(果然白目吧~看不到別人坐的舒不舒服)



後來還吃了我們點的出揚豆腐死不承認...機車~



看看我們點的菜~每道菜我都先吃過了~哈哈



因為真的等很久.....ˋ ˊ





這個是頂頂有名的超大握壽司....



但是我心目中的握壽司應該要可以一口吃下去的呀





這個是花枝天婦羅~還算不錯~就是每坨都太大了...很難咬ㄟ





生魚片~吃到有魚皮的那塊....讓我開始有點反胃

阿拉拉~果然是生的東西吃太多了....





這個是被我攪拌過的親子飯~~哇哇~這個超好吃的

是我吃過所有的日本料理中~最好吃的唷



=============要下結論了==============



整體而言~我覺得....期望比較高....加上併桌運氣不好

所以....= =+.....我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了啦....



感覺他的好吃比不上我的期望~~

但真的很便宜就是了~當天吃了這些總共花了540元~

兩個人都吃的很飽很飽~~對想吃平價又不錯的日本料理

應該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半雨..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