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野三加一

喬恩、明道、志瑋、孟哲四人領銜主演

(待續~今天都只有重點提示我要寫什麼而已~哈哈)

=======這裡開始繼續下去========

因為我還滿喜歡看喬恩演戲的
他的眼睛好像永遠都水汪汪的
記得之前王子變青蛙正在上演的時候
(因為我實在沒耐心一個星期慢慢等)

我看到還覺得陳喬恩演的戲真的白痴白痴的
不過後來從朋友那邊拿到VCD之後~
吼~連著看....連著哭....哭到眼睛都腫啦~整個超誇張的
這次的櫻野剛好有我喜歡的喬恩跟志瑋~
雖然志瑋不是第一男主角
但是有很多跟喬恩的對手戲~也不錯啦~~~
就是覺得劇中的恐龍真的很機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半雨..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