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真的就是喜歡活在自己的世界

說別人很會說~我看某人也很會寫

只寫自己想看的~就不要看到我這篇

我會去看~看你是不是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是不是....還打著騷擾的電話~

還跑去若隱若現的提醒這個世界你的存在

雖然我看到這些文~並不會去回應或者做什麼

心裡希望的也就是一切都讓他歸於平靜

甚至不想再去關注這一切事情

只是看到你一直沉溺在過去

甚至開始偏激的傷害你自己口中很愛的人

我不禁懷疑~或許你的生活就是一直在演戲

只演你想看的戲碼

也ok~通常受傷的人都要有一套自己能接受的說詞

男女朋友分開了~

EQ好的人~成了朋友

EQ不好的人~形同陌路

所謂的EQ好....不是你看到離開你的人

做出自認對他關心的舉動

或者寫出一堆我愛你~但是我知道你離開我之類的話

這些只是一直在困擾的對方

也說明著你還沒有放棄和對方重修舊好

然後~惡性循環就開始了....

最後搞到對方"超~~~~~討厭你"

嘿~這樣的結果你開心嗎??

人的心變了~也或許從來沒有變過

只是你不知道~你在他心中的角色和定位是什麼??

一直計較著你和她曾經的快樂~

用這些曾經想要去換回現在....你覺得可能嗎?

過去都已經過去了~無論你想不想留在過去

時間都一分一秒的不留情的流逝

so....從過去出來吧

你在繼續這樣沉溺下去....到底有什麼意義??

不要把自己能接受的當事實

不能接受的就當謊話

這樣的你....一輩子都開心不起來

真正在受折磨的~只有你自己

我想這是我最後一次好言相勸

下一次~就會是批判的文章了~

我不知道....一向說不出的道理的你

要怎麼去招架現實的世界

你的朋友~~對你應該很重要吧~

請好好的愛惜~不要讓他們認識太多的你

我想~你的人生會過的比較順利

當然~如果你願意面對真正的人生

那麼我想也還是有美好的未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半雨..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