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時候~想要去某個地方~



有些時候~就是想要見到某個人~



再有些時候~就是想要吃某個東西~



人的任性~似乎一直在考驗對方的韌性....



我的任性~來的很突然....總是因為一句話~一件事



或者一個反應....情緒來的又快又急



連我自己都無法控制



這個時候~週遭的朋友或許就會覺得奇怪....



「為什麼你突然又變的一點都不熱絡了...

 甚至有種冷漠的感覺...............................」




來的快....去的倒一點都不快....



至少悶一個晚上~說話冷冷的~淡淡的....



還會不小心傷到自己在意的人....



但是我也真的很好哄~好聲好氣的說幾句話



我就又沒事了....奇怪~我幹麻要那麼好說話??



你愛去玩就去玩吧....我也要更努力的過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半雨..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