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上次更新網誌~竟然也又過了兩個星期...

這兩個星期好像發生了很多事情....

又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的過去了....



-------------------------------------------------------------

我的生命....過去了~

我的歡笑....過去了~

我的難過....過去了~

我的生氣....過去了~



------------------------------------------------------------

什麼都過去了~什麼都沒有留下....



這之間....有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半雨..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