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喜歡看言情小說...裡面的愛情、友情、親情

老讓我對這個世界存在了太多的幻想

腦海中有著一堆等著實現的橋段

只是從來沒有真正的出現在我眼前

我的肩上....仍擔負著應該或著不應該存在的壓力



我應該放棄?應該繼續?應該表現?應該隱晦

很多的應該與決定....很難

很多的變數和很多我應該去顧慮的情緒...

讓我一步都前進不了

但是我旁邊的風景卻仍一步不停的一直在往我的後方掠過~

那速度之快....在妳回頭的時候尤其能夠感受



最近常常想起以前

在那個時候的我應該要做出什麼決定?



小金鳥結婚了....

賓妹去完紐西蘭又去了菲律賓工作

國中同學要去澳洲了....

哥哥遞出了辭呈....



每個人似乎都認真的....往自己想要去的那一方前進

而我....仍在這舉足不前~



很多該珍惜的緣分~我開始打算放下了

很多也許不會再回頭的緣分

我卻想要緊緊的抓住....



矛盾~依然在這一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半雨..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