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太過於有自信了....

還是星期四的瑜珈威力太猛....

還是上班緊繃的心情太累....



一向對於起床時間掌控很有自信的我~竟然給他睡晚了~

還是在我當動腦會議紀錄的時候....

真的是太誇張了~



會醒來是因為文先生的電話...

看到時間的時候是8:37分~

天ㄚ~我應該在8:40分到公司的.....

整個一切來不及~



很妙的~我在家人一片我沒告訴他們我要早起的責難聲中出門~

奇怪....我真的沒有怪你們為什麼沒有叫我~

只是我也真的急著出門~

被罰錢事小~耽誤了應該做的事情比較大....



8:59分....我踏進會議室

親愛的同事們已經幫我把所有的東西都準備齊全了~~~!!

天ㄚ~我好愛妳們!!

星期六上班是痛苦的~~



但是擁有妳們這群好朋友~~~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半雨..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