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之間~誰愛誰比較多呢?

我們之間~又是誰對誰比較好呢?



今天....我提了一個問題~

「你們覺得我對他夠好嗎?」

姐妹給我的回答....

「你覺得不夠嗎??我覺得你對他很好ㄟ」



我在心裡細細的思量很多事情~

和你的相處....交往~

該是和我想像中一樣的嘛?

有點像...又似乎有很多的不同....



我們在愛情裡都太過的霸道....總覺得愛我就應該為我改變

或著沒有硬要對方改變~但是我仍表現出一副我就是這樣你要奈我何的刻薄表情

我們總沒有想過愛一個人甘心為他改變



你做了某些事情~我也做了某些事情....

在我應該理直氣壯的時候....對上了你

卻仍是虛了聲



我該生氣的~卻忍不住開口

我該回頭的~卻忍不住往下走



如果我的心裡的難過你一直都看不到

那麼我又何苦讓我自己那麼難過??



我對你....真的夠好嗎??

還是一直都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半雨..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