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腦海中一直有這樣的感覺

總是會是這樣的結果吧~

雖然總是說~說出口的就一定會做到

可是我卻這樣子被晃點了很多次~



我是個很愛記....但是卻又什麼都記不住的人

所以每次跟人爭辯的時候~

往往卡在舉不出實例敗下陣來

可是我的情緒卻很不好受



奇怪....我記得事情不是這樣的~

為什麼還是有不舒服的情緒一直在心裡迴蕩

迴蕩迴蕩~然後還是告訴自己只能接受....不然還能怎麼辦



為什麼....為什麼我要承受這麼多的無奈...

為什麼....為什麼這些事情我已經直覺想到??



我想要更多的信任~更多的互相~更多的...更多的...

其實終究只是因為我的貪心造就今天這樣的局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半雨..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