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爭執....是想要有個共識....或者~讓其中一方順從另一方

有時候~或許也只是想要告訴對方....你的某一種行為讓我不舒服了

然後....矛盾來了~

如果我知道我告訴你我的不舒服..你也會不舒服~

我應該為了你不要不舒服~而讓我自己默默忍耐嗎??



對錢....我們兩個都覺得沒有誰一定要幫誰支付什麼

也認為~即便結婚後~雙方對於錢有什麼用途~也可以自由的去規劃



我做到了我認為該做的部分....而你呢??

我真的覺得你...

有太多不透明~(來自於你認為不用特意告知)

有太多不確定~(來自於我發現你反覆的狀況)



這讓我覺得你不確定...不踏實...心虛的感覺都一起湧上來~



小聰明我們都有~但是小聰明真的要用對地方

如果你的小聰明都要用在這....那我真的要多想想~多考慮



我的夢想很貪心~我有太多的事情想要去達成.....

我給我自己的負擔很大~所以我有很多人~很多事要去照顧......



nicole說~男生都喜歡笨女生~尤其是明明很聰明可是懂得"裝"笨的女生

可是我們都不願意"偷偷".....因為我做不來不甘不脆的事情~

所以....我們會遇到的~都是要我們照顧的男生..........

我真的有這種感覺~



當我看到都不做家事的你~為了我要去....特地掃了房間~清了垃圾

很感動!!!!

但我仍是過敏了~仍是不舒服.....仍是讓我想要逃出這麼一個混亂的環境

打起精神清理了幾次....我也累了~畢竟我不是每天都生活在這的人

如果住的人不在意....能維持多久??如果住的人不習慣~清理了又有何用??



我試著想去回想我們兩個在家裡的時候都在做什麼??

卻沒有多少事可以去回想~可以去分享~如此的貧乏.....

曾幾何時~我和你已經沒有當初剛在一起~可以好好的聊天了~

我們之間....只剩下時間....金錢....壓力....責任??

還是這一切的原因....都在於我的工作??

那....我又要怎麼取捨........

人和人之間~又應該怎麼樣的去維繫~才是正常的

我真的覺得~我應該是外星生物....因為....當人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半雨..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