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搬了上來.....讓我突然覺得壓力很大

但是....我想這是調整工作的必經之路

而我....為了要成長~也總是得我去調整....而非環境來遷就我

so....試著....與你和平相處吧

只是~所有的情緒總是來的這麼突然



這只是一件小事情~可是...卻讓我有點驚嚇到

你問我....這個垃圾桶是怎麼樣

羽毛:喔...就是這兩個位子共用的ㄚ~

 你:喔~~~我不用唷~我有自己的垃圾桶

羽毛:喔....我坐這邊他就都放這啦~公司配的垃圾桶

 你:不過放在這我會一直踢到耶

(羽毛OS:大姐..這兩人份的垃圾桶不放這..你覺得我要放哪邊)

雖然心裡這麼想~不過.....羽毛還是很客氣的開口了



羽毛:不過我也真的沒有地方放了.....不然你可以看看我可以擺哪

 你:喔~隨便你阿~我只是要告訴妳~你放在那邊我很容易一直踢到而已



當下....你的口氣和你的說法真的是讓我有點火冒三丈

這個是公物~放在公共的走廊~

兩年嚕~這個位子一直是這樣~

並非我刻意去佈置或者改變成我習慣的位子...

但是你的口氣真的讓我....很不舒服呢....



我整個無言了~不知道要對這件事情怎麼反應....

我想了想你和我的對話

怎麼樣都只得出一個讓我很不爽的結論



=>我有我自己的垃圾桶了~所以這個垃圾桶只有你會用到

  是妳的責任...而你的責任現在擋在我的路前面....



========================================================

當下的情緒反應是很猛烈的

但是兩天後~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不生氣了

反而同情起妳....這樣的你在公司除了工作還有什麼呢??



當我們放下工作~去員工旅遊的時候~

你要和同事們聊什麼呢??

你和他們的互動能夠秉開平時的火藥嗎??



所以~我和同事換了小的垃圾桶....

改成了右手邊的位子~

只是....這樣的改變~還真是不太習慣~

只好繼續著左右轉的日子.....



好吧~就讓我這樣把腰邊的肉肉減掉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半雨..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