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視上有個汽車的廣告~MITSUBISHI的Outlander

在路人靠近的時候坐在後車門的地方綁鞋帶

在腳踏車同好靠近的時候放進一整台腳踏車

到了目的地~電動車窗....秀自己的老婆



一開始看到廣告~覺得很妙~

也有點分不清楚....這個男主人到底是愛現還是分享~

我想~那種愛現的優越感居多吧~



在某些時候~我會在你的朋友面前聽到一些關於我的事情

某些事情也許傳著傳著偏了軌道

但是~卻在我的身上有了無形的壓力

是你說誇了??還是這之中有什麼誤會

有些~我好像不能解釋....解釋了怕說的前後不一的感覺不好

或是別人自行誤解了....其實也沒有什麼解釋的必要~



但是....男人都喜歡秀嗎

其實我只希望可以平平凡凡的

但是當我從他人口中聽到你很以我為傲~

我的心還是震動了....



我還是渴望這樣的感動....

但是我更渴望你的聲音....能夠讓我聽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半雨..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