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這樣的給予....與什麼都沒有有什麼兩樣
如果~依照你的指示所做的修正....
最後成為你批判我的原因
那我究竟該不該繼續聽你的指示....?

我想我已經夠尊重妳了....
在你的專案底下~對於所有與專案有關~
甚至是未來你覺得應該要注意的事情
都一件件的指示下來

你給了我一些方向....
甚至就我提給你的企劃....順手修改增減了一些東西
但是....第二次的討論
你卻修掉一些後來你自己加的東西~
還告訴我....這是不應該存在的

奇怪....難道妳是覺得一會增加~一會減少的文書編輯工作很有趣嗎??

不要隨便給予~又隨便否定!!!

那只會讓我覺得你搞不清楚你在做什麼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半雨..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