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讓我傻眼的事件....我決定記錄下來



小主管讓我一起到工地去~招待要去看現場的客戶

順便也去查一下工地的狀況...

因為羽毛公司需要穿制服~

而且羽毛的習慣~是穿裙子.....

在知道要到工地的時候~

小主管交代了要穿厚一點的運動鞋~

因為怕工地危險~踩到了釘子或是危險物品



因為這個交代~羽毛問了一個大概是笨問題的問題



羽毛:那~可以換牛仔褲去嗎?我覺得這樣比較方便爬來爬去的~



羽毛的小主管送了羽毛一個白眼~

"笑"著說:還牛仔褲咧~你不要太過份喔!



既然小主管都這麼說了~那羽毛也只好恭敬不如從命~

乖乖的穿著制服到了工地....(羽毛有很收斂的換了制服長褲)



因為是一大早就去工地了~所以沒有先去公司

到了工地~羽毛可是整個傻眼了....

羽毛的小主管穿著牛仔褲+T恤+登山小背包~

真的是恍若校外教學或者登山旅遊的感覺~



整個讓羽毛悶到了........



更悶的是小主管事後還跟我說....

「等你來工地幾次~自然就會知道....該穿什麼~該帶什麼了....)



整個傻眼吧..............我覺得背上好多把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半雨..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