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總要瘋狂幾次~所以.....短短的39個小時

我的兩個好同事好姐妹~陪著我一起瘋到墾丁又飆回台北!!

(謝謝小魔女和Mia,火速搞定一切~有你們真好!!)

既然都已說是瘋狂~就不說為什麼要在這麼短的時間來回~



墾丁~

天空大到一望無際....天空藍的純淨~彷彿無邊際的藍色畫布...靜靜的鋪在空中

海跟著天空延伸~像天空的影子一般....多了一點深沉~多了一點跳躍的感覺



藍色似乎有一種單純的魔力....似乎一切都會安靜、平靜下來~



因為~純粹是放鬆行~

所以~我們的計畫就等於沒有計畫~

這邊走走~那邊看看~騎了腳踏車~晃了夏都的沙灘~



晚霞的顏色~完美到說不出話來....

我不知道該讚嘆~該拿起手中的相機~還是該用眼睛捕捉每一個時刻

每過一秒~天空的晚霞....顏色就多一種變化~

每眨一眼~天光就溜走了一點~

那樣的紅....現在還映在我的腦海中~



不可否認~這次的墾丁瘋狂行....的確是受了海角的一些影響~

加上好久前~好姐妹們就有説過想去的話

再加上~羽毛我是個衝動派....在某些事情上~真的毫無理智可言~



到了墾丁~看到墾丁藍到不像話的天空與海~

我真的有想大喊的感覺~

沒有真的喊出來~心胸卻已經完全開闊了....

怎樣的風景與土地....可以有這樣的療癒效果?



哪一天....我可以拋棄所有~只單純的為這片天空...這片大海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半雨..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