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留停之後,就一直想要離開台北
除了遠離緊湊的生活,也想真正的拋開工作的壓力
還有家裡好像應該要一直背在身上的包袱

真正的讓身心可以好好的休息

我想,如果人分成好幾類,我應該是屬於外表冷靜,但其實是過著瘋狂生活的人

記得上次看了海角七號,我就說過:「哇~好羨慕喔~如果我還年輕,我也想這樣瘋狂一次」

這樣的想法...在朋友間基本上....是不成立的~

但是在這個以後可能會變成我老公的人身上....倒也似乎是沒有什麼不可能的~~XD

於是~行程如下:

=======================墾丁悠閒亂遊行==========================

Day 01:台北→台中............出發~~中途會在中壢暫停....
             (哈哈~因為羽毛和Kenny剛好就是在中壢唸書認識的啊)

Day 02:台中→台南............預計拜訪生了小Baby的研究所同學^^"

Day 03:台南→墾丁............吃一點台南小吃再出發~

Day 04-09:墾丁(大街)....預定行程→海角七號景點、墾丁大自然景點、水上活動、關山夕照

Day 10-11:墾丁(Villa)....悠閒度假兩天

 

Day 12-13:墾丁→高雄.......電玩展、高雄捷運遊、西子灣

Day 14:高雄→台北............打包行李回家啦~~

==========================================================

這就是所有的行程啦~不過還沒有決定好要那一天玩哪個行程XD

基本上就是讓自己放鬆啦~~~想參加的也可以一起來~歡迎中途加入^^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半雨..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