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昨天晚上為止....我已經連三天
超過了12點....仍然還沒到家
星期三是因為星期四的會議,需要整合大家的檔案
星期四是因為私人因素~和好朋友的小聚
但是星期四的最後一個會議讓我想大叫
星期五是因為星期六換我上台....
只好努力的去準備我該上台的檔案

有人說我的生活工作的比重佔的很重....
或許吧~
其實大概只是自尊心在作祟~

我也想要問心無愧的...
在累了的時候喊累
然後轉身離開公司

我也想要瞪著大眼....
裝出楚楚可憐的樣子
然後等著別人伸出援手

但是那都不是我....

我就該是那種直話直說....即使那讓我看起來很強勢
我就該是那種盡我本分....即使工作再怎麼多

該是我該去做的....我會去做
該是我該反映的....我會反應
該是我該拒絕的....我卻沒有拒絕
該是我該生氣的....我卻不能生氣
該是我該說話的....我卻不能起舞

這個環境怎麼了....
我期望自己更單純~更能夠忠於自己的個性
但是我卻必須強迫自己~去適應這個複雜的世界
我的單純被複雜的人解讀為複雜~
而我卻仍然必須去迎合複雜~成為複雜....
哭了....你說我單純....
但是卻必須學習去應付這個複雜的世界

哭了....這個的Work Hard....
只讓我想要逃走....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半雨..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