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受到白色恐怖....
這樣的白色恐怖....硬生生的扭斷我的直脾氣
每一句話~每一個行為~都會受到放大鏡的嚴格檢視
是我合該這麼差受到這種對待?
還是你合該受我威脅不得不伸出爪牙?

最近的上班~非常....非常....的不開心
不開心之餘~失望的心情竟也是一波波襲來....
該是到一個臨界點的時候?
該是到一個取捨的時候?

她反映了....你找我們說了~你也認同?
還是因為身上不得不背著的職責所在
讓你必須認同??讓你必須安撫她??

被反映小圈圈....被反應欺負人....被反應不願幫忙
痛到骨子裡了....冷到骨子裡了....
真的想放棄~真的想一走了之
如果我是這樣的人~我倒想問問....
有什麼不對....

一個問題我回答超過五遍以上~誰規定我還是要有耐心
New Girl級的問題一直出現~誰規定我一定要回答
沒人要做的工作~誰規定我一定要接下來

so....脾氣是這樣來的
你不能因為和我說話的人有著無辜的大眼~
或者有著裝乖的神情~或者有著超高超的躲避技巧
我就得對他們好吧~

這是你的工作~你不該為他盡份心力嗎
如果你的工作重點在於抓我們的小辮子
努力的當好你的主管的話~
那~恭喜你....即便你在這個業界超過十年....
你得到的....仍只有當官的那份迂腐

你修到的最高學分....恐怕是如何在轉過頭的一瞬間
將手中的匕首插進你的胸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半雨..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