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竟然也三年了
不禁開始想著~這三年~我獲得了什麼??
有一群好同事~有一群好姊妹....
還有一個對我們都很好的主管

除此之外呢?我獲得了什麼?
知道了很多職場上的某些"角落"
做了很多我以為我辦不到..但是有了不錯的結果
至少某些事情雖然辛苦~但是也有拿到合理的報酬...

只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覺得我可以熱情的去幫助人的心沒有了
我覺得我可以付出一切只為了完成交辦的熱情沒有了

什麼事情的觀點開始回到人類最險惡的利己主義了
然後........就覺得~有那麼一點點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半雨..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