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是我今年過年第一次的出遊
帶著一點點複雜的情緒....
我踏上了往台中的路程

一早....腹部的疼痛讓我好想就打一通電話直接退出這次的聚會
不過....上次剛好遇到休假已經讓我錯失了一次聚會
這次在禮貌上還有自己個人的堅持
讓我硬是咬著牙....
只是終究還是沒有辦法盡如人意

過年~你的生活就變成了朝九晚五
每天早上九點入睡~而晚上五點清醒~開始活動
而我...也是朝九晚五....
白天因為很多事情~常常需要早起....晚上卻又捨不得睡
常常在網路上流連到了四五點才發現應該去睡了....

聽到你的聲音
總是在路上~麻將桌上~網咖電腦前....然後斷訊
然後就再也聯絡不到....

我很想你....卻只能告訴自己~
「你長大了~不該把這麼任性的有情緒」
「他有他的生活~本來就不該以妳為重」
「是你自己的生活與他們搭不上,本來就不該別人配合你」

然後....腦海中就會出現好多的疑問~好多的假設與好多的如果

街上的人來人往....其實我最想看到你
可是....我不應該讓自己這麼脆弱....這麼依賴....
才是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半雨..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