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出了門....因為好姐妹從大陸回來~
按照慣例是應該要聚聚
五點,到了散會的時間
我發現我竟然無處可去....

也許是因為假期僅剩兩天
說是僅剩兩天,倒不如說前幾天的假是為了過年放的
是過年,就該有過年的樣子
所以....年前的大掃除、辦年貨、圍爐、團圓、拜年
等這些行程走下來
竟然已經剩下兩三天的假期了

莫名的心情開始焦慮....
我應該要做些什麼吧~為什麼當大家都對自己的生活有想法的時候
我卻只能坐著看生命流逝??

和朋友分手之後
倔強的在路上晃了好久好久
電話一直響也不想接~
連你想要來接我....我都嘴硬的拒絕

過年的期間~街上的人都一群一群的~
卻只有我是一個人....
一個人的街上....即使熱鬧....卻異常的寒冷

我在PK著寂寞~PK著倔強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半雨..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