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減肥餐的原因~

有些東西並非每天每餐都需要吃....

所以~我鎖定了7-11以及全家

量少....價稍高的東西來吃~~

沒想到~竟然發生了慘案


---------------------------------------------------------

一開始知道有某些餐要吃吐司的時候

就想說去大賣場買少一點點的~應該比較ok也比較便宜~

買了全麥的吐司~大約六七片~竟然只要37元

當下就丟了一包到我的車車裡面

回到家才發現~

我的媽啊~~~竟然明天就到期了.....整個囧



當下記取了教訓~決定去新鮮取向的7-11買當天可以吃完的就好

沒想到........................

一兩片的吐司竟然都賣完了~~~

只好又拎了一樣的全麥吐司....便利商店要賣45元呢

出了say門~文先生一開始是先笑我繞了一圈還是拿了一樣的東西

然後......................問我說...你都不看日期的嗎??



天啊!!!我拿了一個當天到期的吐司!!!!

真的是氣死我了~誰想的到say門竟然賣當天到期的東西呢!!!!!!!



真的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我想我會好好的~用力的記住這件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半雨..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