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工作調動了~

這之中有很多的情緒讓我身心俱疲

一度真的很認真的想著離開

(我似乎很常在說離開~某人已經不想在跟我談這個問題了...)

而我也一直因為相同的事情做了留下的決定



我的主管JF經理:真的很好~我沒有見過一個如此不藏私....

         如此和我們像家人一樣的主管

         外出聚餐他也常大方的餽請我們

         有時候還要兼作心理輔導老師



我的好同事小魔女、Mia:是現在讓我非常割捨不下的另一個重要因素

         即便我也為他們吃了很多醋~

         (我想這大概也是我雖然有氣喘~但還是三個裡身體最好的一個XD)



我對工作的遠景:真的不否認~仍有期待

         因為想看的事太多~想知道自己能做到哪的企圖心也還在



即便心累了~人累了~我仍努力的讓自己元氣充足....盡量不影響到他人



減少自己的銳氣~盡量不讓他人感覺到壓迫感....快速而有成效的做好所有交辦的事情

並且讓自己....真正能夠獨當一面~

我想~當我放棄的夠多~我或許就能夠擁有的夠多吧........



放棄與獲得的比賽~就這樣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半雨..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